上了癮

上了癮,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hua.

能夠依偎在媽媽的胸前,盡情的享受著媽媽給予滿滿的愛.寶貝是幸福的!

得瑞第一天出生時,趴在我的胸前就是這兩隻眼睛大大的盯著我看, 聽著四周的聲音評估著這個新世界.
現在也是, 充滿著好奇心的他, 雖然嘴裡咬著奶頭, 一有動靜他是不會放過的,
他不放過周遭發生的事, 也忘了嘴裡含著的是帶不走的奶嘴,讓媽媽唉唉的叫.
阿嬤說; 甚麼姿勢都能餵, 而得瑞是甚麼姿勢都能喝. 好笑的是,有時屁股翹的高高的, 然後一頭栽在胸前吸奶.
阿公說; 不想吃稀飯在哭鬧了, 一定是想要"阿騙"!(聽爸解釋後,原來是"阿騙"是鴉片的台語音, 我明白了, 就像鴉片上癮了,不吸不行的啦!

家安喝母奶直到一歲八個月,  懷了比莉才斷奶, 比莉喝了23個月,得瑞要喝多久呢?

上了癮 有 “ 2 則迴響 ”

    1. 星光:
      只要母親想餵多久就有多久, 乳腺還是會持續的分泌乳汁的.
      嗨母乳不但有供給嬰兒的營養成份,母子的關係會更加親密的喔!
      只不過嬰孩越大需要補充其他的食物中的營養.慢慢的母乳會變成副食品.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