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標準

Heart

心有好一段時間不再寫部落格,  跑到臉書去混了,  原來抗拒不用FB的,

可是, 那裡卻是跟家人與朋友之間即時的直接互動, 現在變成一種生活作息的一部分.很棒的連結!

我一直面臨自我表達的考驗,  該如何表達或用何種語言表達有時卻困擾著我.

那乾脆用心來表達吧!這是最直接的一種語言.

從我開始認識內在的那個我之後, 我學會跟自我對話, 無須考量言語的表達.

但是, 在物質的世界裡,有多少人能用心交談呢?

我發現,最直接的 我跟Don話語的交談越來越少 ,

必要時會分享彼此,  增加了在生活中常常很有默契的說出彼此心裡想的.

可說是心電感應, 但是,要是甚麼話都不說就能知道彼此心裡想甚麼就再好不過了.

……真的 , 未來的人類將會用心去感應.

回到表達, 我意識到這點, 自己 也該做些突破,

我想回到這個部落格來, 就像在自己家一樣,想甚麼就表達出來, 而且是用我的母語.

中文看不懂的抱歉了. 自己咕狗翻譯吧!

開始在用文字來整理自己的想法跟思緒, 並分享我能給的.

我是渺小的, 大有大到無限的宇宙,

我專心的做我自己, 別人的想法我無須猜測,  更無須去迎合別人.

外在的世界都是我的一面鏡子, 我能從中覺知並看到另一個我.

我感謝所有的一切, 及所有成長過程中一起陪我的所有人.

因為你們,  讓我成長!

我將繼續成長, 找到一個此階段適合我的方式.

我用敞開的心並接納接眼前的一切!

Namaste!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