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學校園遊會又去血拼

標準

今天到中文學校辦的萬聖節園遊會, 中國媽媽真得很棒, 準備許多的中國料理, 可惜胃口就那麼大, 家長的愛心卻是滿滿, 中文學校真像個大家庭一樣, 很幸福呢!
有吃又有遊戲 , 每個小孩領到不少的糖, 若是統統吃掉那些糖大概牙齒蛀掉不少, 營養也被吃掉了吧! 明天後天持續有萬聖節的活動,, 最開心的是小孩們, 還有糖果商.
帶著小孩去買衣服, 女孩子的衣服都好漂亮,自己也買了兩件衣服, 試穿時, 家安跟比莉都異口同聲讚美我這個媽媽, 我想休閒的打扮習慣了, 難得看我穿得淑女裝 ,女兒們的審美觀是很不錯得喔, 當然很巧的穿起來太合身了, 我個子不高, 穿美國人的青少年裝大號的很適合我, 我也覺得我的心夠年輕來穿.
當然也幫阿弟買了大一號的卡通內褲, 及一組超人裝睡衣, 可以拿來當萬聖節的服裝. 哈哈!順便應景應景!
大家買了自己喜歡的衣服, 獎勵兒子女兒跟自己, 告訴自己,..我們是值得的. 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