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地分隔

標準

得瑞跟他的姪子跟姪女同聚一個澡堂, 哈哈!他們年紀相仿,但是,  以輩份來講得瑞是他們的叔叔呢!

~I told Don I am on vacation, he laughed. I enjoy the time alone. I finished a painting yesterday.
My friend Nikki cut my hair. Look refresh!
Today, I am working ceramic jewelry.
It looks gona rain today.~

這是我在臉書的留言. 在臉書Facebook 裡找到很久沒聯絡的朋友, 彼此開始互動. 覺得很溫馨.

有空我還是會陸續在網誌發表我的近況, 在這裡可以肆意的表達自己的想法, 而臉書是種寒暄問候的工具吧!我個人認為.

這幾天下來,沒有老公沒有阿弟在身邊, 覺得像在渡假一般,  不用擔心要做甚們晚餐, 我跟女兒們很隨變吃吃,  又可以繼續做自己喜歡的是,  家安連續兩三天都要吃泡麵, 我說不行太不夠營養了, 他說,在渡假啊!

兩天沒出門了,自己沉浸在優遊自在的時光中, 完成部份創作的工作,  那種感覺, 真是太爽了! 當過家庭煮婦的人一定能體會我的心情吧!

Don 在東岸親戚那裡,  參加大伯的告別式, 跟那裡的表親同聚一堂,  一起抽著大伯喜愛的雪茄.

剛好前天2/17,姪女Katy 生下 一個女兒Mary. 一個新生命誕生, 好興奮!

此躺的旅行真是特別也深鉅意義!相信公婆在哀傷之中,  也得到另一個喜悅.

大弟弟Pat 已經是6個孫子祖父了, 真是年輕的祖父.

得瑞在那裡很乖. 旅行讓他開拓視野, 面見其他的親戚,  對他是好的!

好吧!前天把那個陶藝作品, 學校的作業告一個段落,昨天完成了一幅畫, 今天要做陶瓷做的項鍊墜子.  加油吧!

上工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