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伯過世了!

標準

難得的清淨啊! Don 今天帶著阿弟到東岸參加他大伯的追悼會, 最喜歡的大伯uncle Bud於情人節過世. 享年80幾歲. Uncle Bud 是Don的大伯, 跟公公從小就失去了母親,父親因為二次大戰得關係, 精神狀況出現問題,  因此兄弟兩就被送到孤兒院,  公公到青年時不願住孤兒院,就住在YMCA,  其他細節很難說得清楚,我想說的是,  大伯跟公公的個性完全的不同, 大伯的開朗與親切不像公公的嚴謹,  因此,每次到東岸旅行,一定會去拜訪大伯跟大伯母,  我這輩子雖然沒見過他幾次, 但是, 我跟Don真新的喜歡他.

當天我做一次冥想, 送出我的關愛與光給大伯, 並讓光的存有引領著他回家.

Don 決定帶著阿第一起去,  那邊的家人都沒見過阿弟, 他們定會很高興的, Don 這麼認為; 公公認為帶得瑞不是很妥當,  昨天一個下午跟公婆鬧情緒,  我能了解公公的心情,  Don接我下課才知道,  勸Don 不必為自己的爸爸鬧彆扭,  他父子這輩子為許多的細節鬧脾氣, 這種事情不是頭一遭, 做自己認為對的事, 體諒對方的心,  不需要因為別人的負面想法與固執來影響自己的情緒, 我想這是Don 要學習的功課,  用平和的心看待整個事件,  不要再去擴大他,  不被負面的假設帶來影響.  說完Don 就覺得好多了.  我另一方面送個愛與療愈的能量給公公, 希望他能克服內心的傷痛.
阿弟週六就兩歲, 下星期一回程就要付機票錢了. 唉~就差兩天!

阿弟跟老公幾乎沒離開我們這麼久, 才五天而已, 我已經開始想他們了.

而我換來許多的時間與寧靜,  家安跟比莉許多事都能自理,不需花我太多的心思,

我想我能利用這個空閒的時間多做些作品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