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靈氣的回顧.

標準

學習靈氣到現在大概有兩三年了吧! 感謝我的啟蒙老師Nana, 她是我的老同學也是如同姊妹般的知心好友. 也要感謝SSR的靈氣導師Diane, 後來這一兩年跟著她學習SSR 靈氣, 我從老師及同學間的互動,  學習到療愈的技能與知識之外,  還同時不斷的在淨化自己, 這幾年來的變化, 只有我自己最清楚, 這是一種蛻變, 我從蛹中脫殼而出,  現在我將開始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漸漸地越來越清楚自己的人生目的, 我已經走在我該走的路途了, 這未來的路途中, 是個充滿著喜悅, 和諧與愛的路程, 途中會有許多的夥伴同行,  包括宇宙中的存有. 雖然我不常提起靈氣這種東西,但是,他在我的生活中已經與我相容了,  它帶給我跟家人的健康,  帶給我內心的平靜, 帶給我生命的活力, 我提昇了我自己, 同時我幫助身邊需要被幫助的人,重要的,我學會怎麼去愛自己再去愛別人. 我變得更加覺知,能在面臨困境中不再逃避, 我面對它, 面對恐懼, 看清真相,  我變得更堅強了. 這當中,我不斷的在療愈自己.  這無形中, 都在不斷的提昇.

從一個單純的自我療愈者,  到成為一位靈氣的導師, 並非我初衷,  靈性的成長與做一位療愈者是我最大的興趣, 這或許是促成我在這方面成長的一個動力, 昨天收到Diane 寄給我SSR 與靈氣的結業證書,我正式的畢業了.畢業不表示自己很厲害了, 療愈是一輩子的事, 我身為療愈者仍會有人生的課題要做, 同樣會有受挫的時候, 但我能透過宇宙大愛的能量讓我的身心靈保持著健康的狀態.   當自己有能力, 滿溢出的能量與愛, 自然的會讓身旁的人受益, 當你能發光時,  宇宙間的存有,正面的能量都會被你吸引過來,  我相信我的人生會變得更加順暢.

臼井靈氣越來越普遍,  學習靈氣的人越來越多, 資訊更加的多了. Nana 靈氣導師近期會開一堂課:03/06臼井西洋靈氣初級證書課程,

有興趣的人可以連結Nana的網站讀取相關的訊息與學員的分享. 或許這正是你正在尋找的~ 祝福你!!

2 responses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