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一天

標準

寫給Dear Emily的信:
我們這幾天天氣很溫和, 昨天種了三棵薔薇, 12個蘆筍的種子, 一棵薰衣草, 修剪凍傷的花木. 眼睛酸到模糊的看不下電腦的螢幕之下, 我利用溫暖的天氣花個一下午的時間在我的園子裡, 我讓我的植物來療愈我, 兩三個小時下來, 眼睛不再模糊了.
菜園的青花菜開始成熟, 我跟阿弟有時會摘一兩朵的青花菜來吃, 真是甜美!我在忙著修剪花草時, 看她嘴裡嚼著東西, 看他的嘴角綠綠地,原來他自己學會摘青花菜吃了!

寫著寫著很多生活的是都可以跟你分享, 應該可以在部落格寫些東西的,可是奇怪的是, 我卻在那裡很沒耐心的草草的寫著, 心催促的要去作別的事情. 奇怪了!或許,這個部落格該從新整頓一下, 它的能量或許該提昇一下了.

昨晚醒來好幾次, 因為又手臂發麻的不舒服喚醒了我, 捏陶土時手臂使用過度, 每一醒來都要幫自己送靈氣才又睡著, 一早醒來時已經7:20分了,對了今天是週六小孩放假, 不需要早早叫他們起床, 親愛的老公就親熱的喚醒我的一天, 而昨天卻是瑜伽開始了我的一天. 每天都有個美好的開始.感謝上天!

對了, 今天要跟CCF的朋友聚會過中國年, 要做許多美味的菜, 朋友也帶他們的拿手菜來分享,大家要吃到爆了, 吃不完還可以打包呢.

Ahua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