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標準

在美國都沒有一點過年的氣氛, 不過這個週末, 我們中國太太及洋老公的團體(CCF)要來家裡同慶中國年.
突然想做羅蔔糕, 也很吃紅豆甜糕, 昨天沒上課, 花了依整個下午的時間完成了蘿蔔糕跟烤紅豆年糕, 比莉下課回來說要吃包子, 好吧!剛好有材料, 用了羅蔔絲跟青木瓜家分別加進蝦仁及雞肉做內餡, 用客家菜包的外皮的作法來做我的肉包. 太佩服自己了,佩服自己的創意跟精力, 用別人的食譜加進自己的口味做變化, 第一次就做出好吃的食物來.
這週做了一個約25磅土直徑約21英吋的容器, 桿土跟捏土讓我的胸肌手臂更加結實, 昨天其實是酸痛的, 加上騎車上下學, 乘著風騎時, 讓我的腳力變得更好.

~~~阿弟起床了,先這樣吧!

2 responses »

    • 算算到學校來回要8英里, 我的孔明車還是Kelly家後向撿來的,不過還是可以騎的, 座墊很大特別舒服, 坐起來屁股不會痛, 我的後座有得瑞的座椅, 只是我載的不是阿弟,是我的背包, 真是方便!騎著騎著還有吱吱乖乖的聲音陪著我,
      我自己不太在意,通常耳朵塞著耳機聽著
      鋼琴師Shine, 最喜歡的音樂!吵雜的交通已經無所謂了,
      當我騎到Alamida那條路時, 中央島的樹木樹葉已落盡,背景拌著有點粉紅的天空, 美極了, 幾個禮拜前, 在落葉的階段時, 粉紅的, 泛藍的,咖啡色的落葉在人行道旁, 好美得顏色啊!很像我先前畫得那幅畫得顏色, 於是從書包拿出一個垃圾帶, 裝一袋的落葉回家, 我想我瘋了, 家裡的落葉10幾包還在後院等我作成有機肥料,
      不過那種對大自然產生的感動是無法比擬的.
      現在的天氣很舒服, 等到夏天的高溫來到時,我可能會跟愈珊一樣 哀北叫母了!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