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健康課題

標準

在幫一個的乳癌的朋友做完第一次靈氣療愈之後,我自己也得了乳腺炎, 斷奶有半年了, 有時乳塊淤積在那裡沒排出來,但是並不妨礙我,不理它! 那次自己就緊張, 硬是強迫按摩想把它擠推出來,通常熱敷比較容易,  不過我人在旅行不方便,就這樣擠不出奶反而摩擦出一個傷口,結果內部的乳腺發炎,於是我就緊張了,心想會不會得乳癌,哈哈!自己為自己帶來恐懼.  雖然這樣, 回到家後,我看待自己像是得乳癌的人, 我在體驗那種好像得癌症的心境,加上我的胸口偶爾胸悶, 我想我面臨了健康的課題.於是我就每天無時無刻的觀照我的乳房, 我的身體. 每天按摩把黃色的乳汁推出來,黃色的乳汁我想是發炎的汁液,直到乳汁變白色得才比較放心.我一方面為自己做靈氣,身體的變化在那輕微的刺痛之下,更讓我有 決心去改變我的飲食,試著把心情放輕鬆, 我也開始做西藏心瑜伽,  改善了胸悶的問題.通常細菌感染造成發炎可以吃抗生素,  乳腺發炎可以找醫生在發炎處用針抽出來,但我知道,  我曾經用靈氣治過發炎的症狀,我知道如何按摩胸乳腺把結塊的地方排散. 一來, 美國看醫生真是太不方便了.  我的大我告訴我,要有耐心,療愈需要時間啊!我開始放輕鬆, 持續的觀照自己的身體, 療愈自己,  並開始運動. 現在, 餐桌上少了肉類,多了許多的蔬菜, 豆類.  吃些養身的食物.
休息, 健康的飲食, 跟運動,還有開朗愉快的心情, 這四者對於面臨健康危機的人來說是最有幫助的, 我看一篇文章, 介紹一本關於癌症的書, 他說, 癌細胞不是你的敵人,  他是負責吃毒素的, 因為身體有毒素,  太多毒素堆積產生腫瘤, 那癌細胞數量變多來對抗那些毒素, 若是我們注意飲食跟生活習慣, 能避免製造毒素,或是用自然的方式把身體的毒素排出,  若是身體沒有毒素, 那癌細胞就功成身退,  我們 何須害怕癌細胞呢! 與其對抗它,何不跟它和睦共處呢!  癌症不是病這本書在台灣翻譯成中文, 值得買回家來看,  相信會對癌症會更了解.  或是連到這裡看看癌症不是病簡短的介紹.
身邊多了需多的癌症的親人跟朋友,不得不去關注這個問題. 上個月Don的一個阿姨因為癌症過世,  享年93歲.  據我所知,他的人生並不是那麼的開朗,  在飲食方面捨不得吃好的. 當發現癌症時已經無力去改變任何的情況,  只能任由癌症來結束她的人生.  我們的人生短暫, 匆忙的過著每一天時,何不停下腳步來檢視自己一下,  是否有好好地善待自己的身體, 好好地感謝我們身體的每個器官組織跟每個細胞,讓我們的靈魂有好的居所, 來進行完成此生的目的.

我感謝我的身體,我有健康快樂的人生, 感謝宇宙大愛的能量!Namasta!

最近的感受跟你分享!

4 responses »

  1. 阿華…
    妳有宗教信仰嗎?
    我呢…比較像是佛法….不是佛教!
    這一篇看的比較有感覺…哈哈…很懶的….我…心得報告下次補…
    睡午休了…..
    Vincent @ 蘇州

    • Vincent, 你還在蘇州啊?是不是蘇州出西施啊?對不起這麼久才回覆, 忙啊!
      我是虔誠的無宗教信仰者, 我信我內在的那個神. 有許多的宗教教義其實是相通的道理, 我不排斥任何的宗教.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