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ㄋㄟ ㄋㄟ都沒有

標準

昨天沒穿內衣, 因為穿起來很不舒服,  自從斷奶之後, 從C杯縮到B杯,  Don 就開完笑說我一點ㄋㄟ ㄋㄟ都沒有, 我不會生氣,  因為奶太大是一種負擔, 我寧願小一點,  這只是軀殼的外表而已,不需要看得太嚴重.

說到沒穿內衣, 比莉就為我解困: 媽咪沒穿內衣沒關係啦!像那些有ㄋㄟㄋㄟ的人就要穿. 我跟Don 就猛笑,  我想到, " 我一點ㄋㄟ ㄋㄟ都沒有啊!"  比莉知道媽媽的胸部比較平,不穿胸罩沒關係,這是很自然的是啊!他還一直為胸罩的是跟爸爸辯解, 真是可愛的比莉!

3 responses »

    • 我在奶粉錢省下了不少. 我有生產奶量的本錢,玉珊有苗條的身材的本錢啊!沒什麼不好, 讓你這個當爸的分擔餵奶的時間跟責任. 當初,我生第一個寶貝時, 我堅持不用奶瓶餵奶,Don無法享受抱小孩餵奶的感受而受挫折難過呢!不過,後來他習慣了, 他在其他方面盡到父親該做的了.
      母乳對得瑞不感興趣了, 不然, 要喝奶還是有呢!

  1. 素ㄚ~我好羨慕~奶大無用~真的中看不中用~當初漲奶痛到不行~小孩卻什麼都吸不到~打了退奶針~還怕會縮奶~還好~停在c-~不大不小~剛剛好夠用~哈!!倒是花了不少錢買奶粉和泡奶用品~還有"時間"~
    所以真的很羨慕有奶水的媽媽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