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成長

標準
Travel/ 旅行,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hua.

你生命中的每個情況都是

被你的靈魂創造出來的學習經驗

來教你如何獲得更多的愛 – By 歐林

~~~~~~~~~~~~~~~

喜悅之道這第一本書在人生最低潮時, 讓我從中真正找到生命中的喜悅,漸漸的往內在探索,用正向的思考,不斷的保持覺醒, 並在所做的每時每刻, 去體悟歐林在書本中愛的教誨. 現在,當我想要再次在心靈上得到滋養,或是身邊的人不快樂時,就會去翻翻歐林(光之靈)的書, 並默默的問歐林:現在的此時此刻,我能得到甚麼啟示呢?隨意的翻開書本總是令人驚喜的, 歐林話語正是我在當時正在面對的並該去思考的.  當你學會跟自己相處時,你會越了解自己,並常常與內在的那個大我(靈魂)對話.

真正的喜悅來自— 以內在導向運作, 而認識你是誰.

我很清楚自己這陣子的改變, 是一種喜悅與成長, 是一種釋放與蛻變,但是我無法用文字言語來清楚的表達, 我一直的跟自己相處, 體會我在生活中所面對的人與事. 別人像是一面鏡子,在他們身上看到某方面的我,  年前當我經歷某事件的危機時, 學著勇敢的面對,並對自己誠實, 為自己的生命負責.一直在家中備受保護的我,那些曾經認為麻煩的事都讓別人來承擔,久了變成了習慣,事後我才了解,許多事情,必須親身的了解其中的因果,為自己付起責任, 我忽略了自己本身是有很有力量的,於是我開始學著做那些我認為我做不來的事情. 我體會到 , 一再重複犯錯的事,無非就是要讓我們從中學習到我們該學習的課題,, 而所有在事件發生所帶來的傷害,若是我都願意釋放掉,寬恕自己與寬恕別人,並用愛來祝福自己與別人, 也只有這樣才能成長,人總是不斷的在"嘗試錯誤"中學習. 要做到寬恕並非容易的事,我的朋友Nana剛好最近剛好跟我有一樣的體悟,引用他的見解-

唯有選擇寬恕,我們才能夠用愛來祝福自己,釋放自己,最重要的是–接受自己!那麼這些情緒和這些傷害,才不會繼續被自己藏在陰影處,能夠從痛苦記憶中一一的被釋放。 延伸閱讀:Forgive

當我們在生活中面臨危機時,像最愛的人離去,財務的危機,一段關係的結束等等, 每件事的發生,都意在幫助你進入更偉大的自己.學習不去責備自己跟別人, 用更大的視野去看, 參與的對象與情境,是在讓我們學習愛與包容, 我知道當我們面臨重大的危機時, 通常會怪罪自己跟別人,這也是我們要學習的一項課題-寬恕. 寬恕它開啟了我們的心, 一個封閉的心是很難去"愛"的.
這是我自己所經歷到的以及看到身邊的朋友面臨的問題, 當有一天我覺知到它, 一個意念的轉變, 我放下對別人的偏見, 我原諒自己,不管我做了甚麼,我放下了, 換個角度看,我轉而謝謝對方為我所做的, 即使他為我做的不是用那很完美的方式呈現,僅管對方怎麼對我, 我的寬恕與包容已經打開我的心,我學著用愛來改變這個創痛. 有一本書不錯, 叫“零極限", 說這四句話:「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不斷地來清理自己,, 並強調為"自己的生命負責任“。常常會唸它來淨化自己是個不錯的方法.
我開始漸漸地學習揭開恐懼的面貌, 當你認知那個恐懼的存在時, 請不要讓他佔滿你的心, 因為你正處在未知的黑暗面,恐懼也其實是自己在無法掌控的情況下, 為自己創造的, 當你勇敢的面對它,用光與愛去照亮它, 這時我已經漸漸的在療癒當中,而那恐懼隨之帶來的情緒,已經不再受威脅, 我感知它,讓它流洩出來, 並釋放它, 讓自我來療癒它. 將負面的思考轉為正向的思考, 我也相信,情況會在你的正面能量的創造之下,吸引同樣振動頻率中美好的事而到來.這是宇宙的一種吸引法則.我因此在生命中創造更多的平靜與美好.
在我的人生中 , 這個在喪子又得子及家裡的財務危機過後,每一個事情了發生背後, 改變了我對人生及價值的看法, 對我來說,每一段經歷讓我又更成長,現代的社會不斷地在轉型,我們處在新時代的思潮中, 人們不斷地受到衝擊及面臨考驗, 人們越來越追求身心靈的成長,  用正面的思考來創造物質的實相, 這並非一種理論,當你真正覺知跟體會時, 相信您真的能創造很美好的人生的.  我只能用我好不容易醞釀出來的文章, 來表達我最近內心的改變, 與您分享.
好了!我盡力了,那個內心催促我寫的那個聲音該停止了吧!
Namasta!


2 responses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