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光中 Mandala

標準

<

Bathed in the light Mandala,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hua

在一次的靜心冥想之後,畫了這幅曼陀拉. -沐浴光中.

當你越往內在探索,你就越能了解自己.

內心有時會被無名的恐懼佔據, 它會在我的胃輪的部位隱隱作痛.

有時後知道了那恐懼的來源,我學習勇敢的面對黑暗那一面,

為了讓這情緒不壓抑而慢慢地釋放,  除了用靈氣的能量來療愈自己之外,

並將自己沉浸在宇宙賦予我們的"光" 之中, 讓光照亮黑暗面, 並消弭那個恐懼感.

當恐懼越深時, 此時那個負面能量的頻率越低, 它會像磁鐵一樣的吸收同頻率的能量,

因此, 證實從前所說的壞事連連,有一就會有三, 就是這樣來的.

一個意念的轉換,  由正向的想法取代, 此時, 它平穩了我混亂的心,

因此我更能看清事情的真相,

並用真誠的心去面對. 我甚至會將涉及那個讓我恐懼的人一起帶入光之中,

用愛取代批判與責備.

這是無形且看不到的,

但是,在背後, 它已經在改變我們先前恐懼下設定的結果了!

不僅僅這樣, 你想祝福自己跟別人,也帶他們到光之中吧!

我在那一天清晨, 想像著太陽正溫暖的照著我,

順便我一起把家人拉進來,一起沈浸在這個光明的能量.

這一天下來, 我們共同享有溫暖,寧靜與充滿愛的一天.

我的興致來潮,用這一天的空檔, 沈靜的,用我的心,畫出潛伏在我內心想表達的.

每個人來到這個地球,都是帶著愛而來的,我們大多人都忘了那種"愛",

是一種無條件的愛, 付出卻不求回報的愛.

我希望, 把所有的人統統帶到這個充滿光的宇宙之中,

好好地享受這個光明而帶著愛的能量吧!

Drawing Mandala

Drew BY Billie

比莉下課回來看到我在畫, 她也了起了興致, 這幅充滿著愛心的畫.

小小的心靈,還未受到這個物質社會的污染,

這是一個純淨的心靈所有的想法,愛充斥在他們的心中.

By Billie.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