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甜!

標準

爹地拍打著阿D 的肚子, 聽著低沉的聲音, 說" 很甜!", 我一聽就明白了, 並會心的一笑.

有一天,我帶著比莉去超市買西瓜, 西瓜是盛產時節, 隨邊挑一顆都會很甜,我教她拍打著西瓜,

比較著不同的西瓜敲出來的聲音,那低沉的聲音正是我認為會甜的,

買回家切開來吃, 百分之久十五都會甜.

所以比莉學會這一招,下次跟爹地去超市, 吩咐她抱一顆西瓜回來,

果然挑的西瓜是又甜又多汁呢!

事後,Don 調皮的拍拍阿D脹氣的肚子, 卻說"  很甜!" 呢!

阿弟有時在沒穿尿布時, 捏捏他的小雞雞, 我會說" 不要拉小雞雞!",

他會覺得好玩,還故意一面拉一面笑,

在一旁的爹地就說:那是他的好朋友呢!

當然他也會調皮的挖我的或他的鼻子,

然後跟他說" 不要挖鼻孔!" 他又咯咯的笑.

現在, 幫他換尿布時, 會問他"小雞雞還在不在?", 他會摸摸一下,確認小雞雞還在, 很好!

阿D除了喜歡看巧虎外, 他現在很喜歡拿著wii的遙控器, 很想玩wii, 有時會跟他玩一下,

他看姊姊家安打拳擊, 他有模有樣的拿著wii遙控器做出打拳的動作還發出像要大便的ㄣㄣ的聲音,

還意外的跟家安打平手呢!

家安跟比莉下週二就要開學了, 耶!!

家安是三年級,比莉是二年級了.

阿D 呢? 還是家裏蹲.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