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實的生活

標準

我們現在住的房子增建的部份已經完成, 雖然還有一些細節的工作要做,我跟Don 就用每天的時間陸續的完成.新增的空間有原本的一倍大, 所以現在住屋顯得空況明朗,住起來相當的舒服,我跟Don 有各自屬於自己的工作室, 新增的主臥室有開放更衣室及大大的浴室,  還有多一間用圖書室兼Don彈吉他的錄音間,另外有一間寬大的起居室.

對不起各位!我已經很久沒po  相片到相簿了,一來我的Flickr 相簿已經到期, 暫時不想繳錢, 不過還是可以用免費的空間啦!還有我覺得我有其他更重要的事要做, 所以就沒把心思放在經營部落格上了. 很久沒寫文章,文筆都生鏽了, 但是,  哪一天那個寫文的思緒來時, 自然就會寫的.

家安跟比莉已經放暑假了,我們今年沒打算回台灣,家裏的工程持續要完成, 因此我們安排家庭的教學 ,週一到週五,安排中文跟數學的課程, 我教家安,教比莉跟Don 中文的聽說讀寫, 每天一個小時, Don則教女兒數學, 我們讓他們做網路付費的數學練習, 增強他們的數學概念跟運算. 那課外活動就是美勞跟音樂了. 要是沒有安排活動讓女兒做, 他們準會抓狂. 姊姊跟爸媽的學習活動, 我家的阿D (有時我會較得瑞阿弟)也在一旁學習跟擾亂, 忙他自己的. 現在Tempe 已經很熱, 續熱到41度C, 在路重溫夏天的滋味, 進泳池游泳是家常便飯的事.

剛買了一台Yamaha 的電子數位鋼琴, 輕便的機身, 還有內建有許多的功能就像鍵盤一樣, 我還蠻喜歡的,對於初學者很適合, 我曾經學過一陣子,   後來就不彈了, 買了這台鋼琴我們一家人都可以一起來學鋼琴了,我們定每週日是音樂成果發表日, 我們每人都要表演一項音樂的才藝, 唱歌跳舞, 談吉他跟談鋼琴都行.這真是個好主意呢!

我的菜園開始採收蕃茄、茄子、小黃瓜、青蔥、地瓜葉… , 花園跟菜園都有自動的澆水系統, 不需我費心, 現在只需拔拔雜草跟採收就行.

剛車了兩片窗簾裝了上去, 家安看了也想要車個東西, 我讓他用剩布做了一條頭帶,  家安對手工藝很有興趣,他很有耐心學習力又強, 車直線簡單, 加個雷絲一條髮帶戴在頭上真好看.

再來, 我想把心思放在我的藝術工作室的事, 工作事的成立真的要花一些時間跟專注力在上面,  我已經有了目標,現在等我一步一步的去實行.

這是最近的我~

我正跟著家人過著充實的生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