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月

標準

Spring is here. 春天的訊息~他用殘酷的方式, 散播花粉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這種樹Arizona Ash 在我們這裡到處都有, 我家們前就一棵, 除了散播的花粉讓許多人過敏外,他在夏天為我們遮陽不少呢!

二月份以來, 原本以為輕微的感冒卻拖到現在漸漸好轉, 低微的能量沉浸在整個家裏,三個小孩輪流生病, 我跟Don 每晚一同醒來擤鼻涕咳嗽再睡回籠覺,看到Don 床邊擤的一堆衛生紙一天比一天少,覺得欣慰不少, 他的症狀比我嚴重, 不過多少還受到空氣中無名的過敏原的影響 , 幾個禮拜前,我家門前的那顆大樹Arizona Ash正長滿花苞 ,花粉滿天飛,那時正是感冒跟過敏的巔峰期, 天啊!我覺得我們人生簡直是咳到不行, 我們的免疫系統也變得很低,我們吃了台灣的咳嗽藥粉, 感冒糖漿, 佛手柚止咳丸, 精油帶口罩,能試的都試了, 就是沒去看醫生, 我們就希望每一天比一天好, 相信自己有自我療預的能力的. 但是好的慢啊!我也為自己跟家人做靈氣,但是自己能量太低了, 要療癒自己實在能力有限, 更別說要療預別人了!現在那棵樹下過一兩次大雨跟刮風, 花粉洗落了差不多, 新的樹葉已經長出來了, 看來警報解除了,不過空氣中還是有些過敏原, 偶爾還是會過敏的讓喉嚨生痰咳幾下.最好的方法就是帶口罩預防了. 學了靈氣之後,覺得抵抗力便強了, 我的過敏症比往年減輕不少, 即使有輕微的症狀出現, 馬上幫自己做自療,  不舒服就很快不見了.

家安這幾天又發燒感冒了,已經第三天了, 我想明天會比今天更好.

拜託!病毒不要再來了啦!

2 responses »

  1. 親愛的阿華~
    哇~怎麼遠在美國的你們也生病了~
    我家那三口子也都陸續感冒了~有的拉肚子~
    有的吐了又拉~ㄏㄏ~還好我沒事~
    還可以有體力照顧他們~

    所以~最近大家要多多留意天氣的變化~
    注意身子要緊喔~
    也希望你們一家人可以快快好~
    真的~病毒不要來ㄚ~~

    • Dolly,
      對不起!漏了回覆你的回應,我們的天氣現在很好, 我們大家都很健康,生病季節通常在季節交替的時候.
      謝謝你的關心!也希望你們一家子平安健康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