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自己相處

標準

這段日子, 生活中一直沒閒著過,

盡管讓生活的簡單化, 每天的時間總是一溜煙的過了.

生活片段不斷的發生, 但是都來不及用文字來紀錄,

常常一篇文章有頭卻無尾,

事情常常做到一半,不得不停下來,

當我回過頭來, 卻忘記先前未完成的事.

我不怪自己, 我知道這只是一個過渡期啊!

上週末,  我說服了自己, 跟著家人和朋友去了Sunrise的滑雪勝地旅行,

第一次在那種天氣露營, 等我精力好一點再來寫心得.

露營回來後,  身體起了酸痛, 第二天發燒加上乳腺發炎,

第三天好點了, 又因為發粉季節來到, 流鼻水加喉嚨癢開始,

第四天, 鼻子發炎牙齦疼痛, 舌頭刺痛…

雖然都是些小病痛, 但是, 平常健康的我,一下子來這麼多的毛病,

真是不尋常呢!

跟自己好好的相處吧!休息! 還是多休息!

這週家安剛滿八歲!

明天請了他的同學一起過生日.

家安! 生日快樂喔!

4 responses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