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on Ice_ 迪士尼冰上表演

標準

Disney on Ice,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hua.

上週末,在US Air Center有一場迪士尼冰上表演Disney on Ice, 朋友在一家銀行當公關經理, 他的公司在那裡有一個包廂,包廂的視野很棒, 一張價值五十美金的票, 我們全家五口就坐在包廂裡觀賞, 這裡常會有球類的比賽, 上回來看冰上曲棍球,朋友也去,  那時景氣還很好, 還招待他的其他客戶, 並準備豐盛的餐點, 讓我們印象深刻,  我們真是受寵了!

雖然我的朋友這次沒去, 我們只有吃爆米花喝白開水的分,不過這次的迪士尼冰上表演對我跟小孩來說比曲棍球有趣多了.得瑞看沒半場就在黑暗的燈光下想睡覺, 下半場他就呼呼大睡到結束.

這次的表演有cars, 小美人魚,米老鼠, 獅子王, 還有彼得潘裡的小仙子. 這些的迪士尼卡通我們都看過, 用真人的表演,以他們的造型服裝,場景的佈置及燈光,當然還有溜冰的技術, 真是一流呢!

迪士尼吸引不少的小朋友,當天現場觀眾有不少盛裝的小小公主喔!我想我們家安跟比莉喜歡但不再瘋迷那些公主, 他們比較瘋迷芭比娃娃, 再多的芭比也不閒多啊!

我在觀賞當中,我一面爽快的按快門,  用我那有點長的鏡頭拍, 有不少的相片還不錯, 放大來看會更清楚.劇情不需我多解釋, 請大家爆個爆米花跟我一起慢慢欣賞~相片.

more on “Disney on Ice" 相簿Slidshow

全場的場景跟燈光非常的柔美.

在小美人魚故事,波浪在深藍色的場景.

海馬造型

獅子王裡,牛的造型 , 非常聰明的設計.

Tinker Bell and Garden fairy. 仙子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