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alking! Yeah!

標準

I am walking! Yeah!,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hua.

得瑞這一兩個星期越站越穩,先是扶著站到放手獨自站著.

起先扶著他走的還好, 本來聖誕節買了一雙鞋給他,

誰知幫他穿上時, 他覺得很彆扭, 猛踢猛踢得, 恨不的把那雙在腳上的怪物踢掉.

OK! 我認為他還沒那麼快會走,而且鞋子穿在腳上剛剛好, 我想預留點空間, 小孩成長很快的,

於是我跑一趟鞋店, 想換大一點的, 可是, 得瑞有大腳鴨, 他穿特大加寬的七號尺寸已經沒貨了,

只好先退還, 等到他會走時再帶他來買.

前天很讓我們驚喜的, 他跨出他的第一步, 我們都為他鼓掌歡呼, 這也鼓勵了他想學走路的意願.

一天比一天強壯的他, 每跨出一步就越走越好就越增加他的信心,

他很勇敢的放開我的手, 他已經會走五六步了喔.

我想最高興的是媽咪爹地跟姊姊們.

得瑞寶貝~你真的好棒喔!

媽媽帶你去買鞋吧!

人生的第一雙鞋,

是要讓你走的平順又舒服的鞋.

更多相片:2010_01_05 Derek learn to walk with sisters

2 responses »

    • Angela,
      那天謝謝你們的招待, 牛肉麵真的好吃, 記得的話請Lu email 食譜給我喔!
      可愛的小米哥哥跟得瑞可能要再過一陣子才會玩在一起, 現在只會各玩各的.
      不過不用等太久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