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標準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hua.

今年是個很特別的一年,家裏多了一個心肝寶貝, 他為我們帶來許多的愛與歡樂,

我們的家在擴展與成長.

得瑞已經10個月大了, 會爬會站, 也開始牙牙學語, 可愛得很!

家安上小學二年級,  比莉上一年級, 從上半年的台灣小學轉換到美國的小學,

他們適應的相當好, 中文跟英文都進步了許多. 他們姊妹倆很喜歡有個小弟弟跟他們玩呢!

我呢!有了小寶貝,時間都奉獻給他, 不過我很享受再度有個小baby的樂趣,

我的藝術工作雖然暫時沒有太多的時間做新作品, 但是我用最慢的速度在籌備我的個人工作室,

希望明年新的一年會有所進展.

家裏的成員擴展,我跟Don 也希望有個工作空間, 所以家裏正在進行增建的工作,

這些事都由Don 在處理.預計明年的四月會落成!

一年的時間又要過了, 我們過了一個豐盛的2009年 ,

在新的2010年,  充滿了新的希望, 期待著實現我們的願望,

也祝福大家都能有個平安喜樂的新年!

2 responses »

  1. 挖~好幸福的感覺喔~^^*….好像一切充滿希望,看到得瑞就像看到我家阿任一樣,年紀相近…長的也亂像的,真希望能快快見到他本人捏一把~哈哈!
    新的一年~也祝你們一家平安喜樂…豐盛圓滿~^^

    愛你們的alice

    • Alice,
      你家阿任挺帥的,下次見面他們會玩在一起了吧!
      職業媽媽很辛苦的喔!加油!
      希望你們全家平安健康!
      Love you, too.

      Ahua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