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my, I help you!

標準

 

Mommy, I help you!,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hua.

媽咪工作太辛苦了,   我來幫你!

2 responses »

    • 原來繪圖板長這樣!
      我繪了一些圖案是要做我的商業網頁.
      花了好一些時間的摸索軟體跟自己想要的設計感覺,
      最近我也新增一台pc, 用了微軟之後, 我那台手提電腦後, 烏龜的速度加上雜音很大,終於無法可忍,所以決心在pc裝上Ubunto 系統,天啊!數度之快。所以我切換到這系統, 慢慢適應中!繪圖軟體就用Gimp.還不錯用.
      要是有人幫我做網頁, 那不是又更輕鬆. 哈哈!說懶話!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