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Halloween 萬聖節

標準
2009 Halloween,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hua.

前幾年的萬聖節,家安總是喜歡裝扮巫婆的模樣,這個巫婆一年比一年的成熟美麗.

比莉今年打扮的是美女與野獸的那個美女貝兒Bell.

學校有辦個活動叫做 Trick or trunk! 就是家長跟老師打扮自己並開著自己的車,

停在學校的停車場, 大家把後車廂trunk佈置一下, 小朋友就"挨車唉戶"的去要糖.

另外, 在萬聖節那晚, 我們準備了許多的糖,準備要給trick or treat (作弄或給糖)的小孩,

阿公跟阿嬤對於這個節日充滿好奇跟興致, 我在家留守,

其他人就去附近鄰居挨家挨戶的去要糖。

通常這是小孩的活動或是大人也跟著小孩打扮著奇裝異服的,

可是阿公跟阿嬤也像小孩一樣,就一身中國阿公阿嬤的裝扮,

沒什麼奇特, 拿著Fry’s 的塑膠袋裝了一大袋的糖果回來, 當然家安跟比莉也不例外,

得瑞背在Don 的後面, 戴著小丑的帽子挺可愛的,也分到一些糖.

那些沒發完的糖,加上那些戰利品,我們怎可能吃得完, 我不讓小孩吃太多糖,

偶爾吃吃沒關係,所以, 我就把那些糖果收起來了, 或許找機會樂捐出去算了,

還是有許多人嗜糖如命的。

當我把糖收起來隔幾天, 老公要來跟我要巧克力了.

觀賞2009 Halloween 萬聖節相簿

2 responses »

  1. 親愛的阿華~
    幾乎每天都會來妳的部落格逛逛~不小心被我兒子看到了~我也向他介紹了妳的家庭~他還記得去台南的聚會~也會用Google 地球(衛星照片)去看你們家~結果被他看到你家的"沒問題"(露營車)~天ㄚ~~問題突然像關不緊的水龍頭似的問不停~所以~可不可以有空做個"沒問題"的專題介紹呢???~~~(((畢竟在台灣~露營車是極罕見的車種~我能為他解答的能力有限~~例:電怎麼來??~挖ㄚ栽???~~有廁所嗎???~~挖馬嗯栽????~~有水嗎??~~能睡幾個人??~~我通通不知道~~你去問阿華阿姨吧!!!!!!!!!)))~~才來麻煩妳囉!!!
    頭疼中~~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