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樂寶貝.

標準

A pleasant boy.,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hua.

我很喜歡這張愉悅的表情.

怎麼老是拍坐馬桶的相片? 因為這個樣子很可愛啊!

另外, 很想用陶土捏出他可愛的樣子.

這幾天都不想坐馬桶, 都要用東西吸引他讓她乖乖的坐.

一坐上馬桶就哭, 大概有幾次便秘, 怕到了! 可能又要便秘了,多補充水分喔!

通常Don 睡前一定要看書,幸好Tempe 有個很棒的圖書館,有許多的圖書資源, 看書是最大的休閒, 你知道的, 我家是不看電視的.

所以得瑞對爸爸的眼鏡很好奇, 就喜歡抓起來"吃".

他帶起眼鏡的樣子像個小學者. 以後一定會很有學問的.

快"鬥雞眼"了.


4 responses »

    • 你說的那張,頭頂上從窗外的進來的光可說是逆光, 曝光不均勻,
      我懶的用photoshop 修, 就當是一種生活照.
      弟弟現在挑食, 挑他興趣吃的, 大人吃的他喜歡, 不喜歡吃"泥" 所以有時就給他很軟的小塊狀的食物, 像紅蘿蔔或地瓜.
      喜歡用他現有的牙齒咬食物, 或用未長出牙的牙齦咬, 他的樣子好像很會吃的樣子.
      我想她吃副食品母奶攝取較少, 水分的攝取真的應該要增加。

  1. 第一張黑白照的樣子,很像正在演說
    得瑞: 我告訴你…..
    : 根據我們家的實驗結果,不看電視的小孩比較聰明……

    • 做父母的有責任為小孩選擇有意義的節目, 選擇性的看電視, 如果真的要看的話.
      電視的資訊不如書本的知識來的寬廣, 小孩˙需要自由的空間去思考與與其他方面的刺激, 這是電視無法取代的。
      我的女兒們曾經一整天迷於網路的卡通,重複看了又看, 他們在當中能學到甚麼, 我很懷疑!
      所以我把網路的線路拔掉, 我限制了他們的連線時間, 反而到圖書館抱了一大堆的書回來給他們看.
      “書中自有黃金屋", 讓他們自己發覺.
      PS. 昨天的匆忙回覆, 我覺得不滿意, 所以今天擦掉重寫. ~ 好多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