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到美_Photos share

標準

現在要上傳相片覺得會花我許多時間, 再次謝謝Chris 為我們送機並幫我們拍了一些在機場的相片. 借我拿來分享囉!
請到Chris的相簿觀賞:送往迎來 slideshow 的右上角有:show info 有文字說明. ~多謝了!
現在的我們時差調了差不多了, 行李都歸位了,覺得小孩的衣服跟玩具多的受不了.空間,空間!我需要空間啊! 不然我需要大一點的房子. 我這幾天把不穿或穿不下的衣服裝袋送人, 還有玩具呢? 得再花一兩天時間整理,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啊!
得瑞開始吃副食品, 從台灣帶回的麥粉(米啊乎) 他的咀嚼能力還不錯, 他喜歡.
我還訓練他做馬桶, 我大概知道他尿尿的時候, 把他放在小馬桶座上, 有九成他都會尿尿在馬桶裡, 偶爾會大便出來, 真是我的神奇寶貝! 三個月的寶貝如廁訓練, 並非不行的!
家安跟比莉第二天回家,像是吃了神力丸一樣, 好像沒時差似的,一點都不累,玩遍了他們的玩具直到晚上睡覺時間到才結束。只有我們大人都是昏昏沉沉的。

2 responses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