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近況

標準

時間飛快, 再兩個星期多就要飛回台灣了, 真是興奮啊!

很快就要見到台灣的親朋好友, 吃好吃的美食,

相對的要面對擁擠的環境,吵雜的人群與交通. 不過我已經有心理準備去適應了.

最近在在忙什麼啊? 我的小阿姨問, 相信其他朋友也會有疑問,

我嗎? 就是忙於學校的陶藝課啊!我為我的新作花很多時間在上面,

希望有美美的作品出爐, 只要一有空就會去學校做作品, 忙的不亦樂乎啊!

這學期學了如何做石膏模,之後要灌泥漿及上釉藥, 複製了許多的成品,

窯燒後失敗了幾個, 成功的有幾個完成作品再來挑選學期結束作品評審.

這過程中, 我覺得, 複製的工作讓我覺得很像去工廠作女工一樣, 做一樣重複的工作,

對我來說, 做重複的事到某一曾度會讓人乏力, 不過還是盡量尋找其中的樂趣啦!

2009年在鳳凰城有一個大型的陶藝學術研討會, 到時ASU陶藝系學生的作品會在那裡展現,

雖然明年四月我仍在台灣, 但是我的幾件作品會留下來, 到時在會場上會有我的作品展現.

等作品做出一段落後, 最後拍好相片再發表吧! 期待喔!

其它時間在家, 我就鉤鉤圍巾, 之前買了許多的毛線, 現在天冷了再度拿起來鉤,

享受其中的樂趣.

我的菜園自從爸媽回去台灣之後, 我也不太需要做什麼, 儘管收成就好,

現在有夏天種的四株番茄還存活著 正在開花了, 播種的香菜跟生菜還有蕃薯葉,

隨時要吃就去摘, 有一株青椒長的很好, 吃起來很甜喔!

檸檬還沒變黃, 昨天突然想吃栁丁, 從後院的柳丁樹上在幾顆比較黃的,

吃起來還不錯ㄟ! 酸酸甜甜的, 記的幫搬來時, 結的果實又小又難吃,

說要砍掉種點別的, 說說而已, 結果每一年越長越好.

這大概就是我的近況~

平安喜樂!

4 responses »

  1. ahua 預定何時回台ㄋ
    那最近不就開始整理行李了
    昨天跟豆腐去吃飯
    豆腐也在問ㄋㄟ
    呵呵
    最近台灣有點冷
    德州ㄋ
    會冷ㄇ

  2. 小潔:
    12月中就會到台南了, 想找我隨時歡迎喔!
    我住的州是亞利桑那州啦!
    這裡天氣早晚天氣比較冷, 白天暖和有時還穿短袖.

    我想要開始打包行理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