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跨美國之旅(十七)~回家(完結篇)

標準

沙漠,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hua.

Don 結束了自行車的行程, 此行他共騎了1600多英哩. 他的身材變的比較好, 體力變好,
體重減少(這比較重要).
早上出發往Arizona 的路走, 途中我們經過Idaho 跟Utah, 今天特別想吃麥當勞的早餐,
這時懷孕的徵狀開始出現, 容易餓, 非吃那些東西不可, 好不容易忍到就在Arizona邊界的城市
才有麥當勞早餐, 吃飽了我就開心了.
最後一個參觀的景點是大峽谷的北緣, 這個景點不像南緣那麼的遼闊, 來觀賞的人也沒那麼多,
每年Don 的兄弟會約著來大峽谷健行, 計畫著要從北緣走到南緣, 所以就先來勘查一下地形,
不過他們計畫的大峽谷健行終究沒有實現.
光一段路要到北緣入口就有100英哩, 真是辛苦!終於到了大峽谷, 就是大峽谷的壯觀不用我說,
還是看相片好了.
峽谷風景相片點這裡
此時的心情就已經很想回家了, 再多的觀光景點都無法激起我的興致,
反倒是沿路的風景變化比大峽谷來的更有趣.
再次回到亞利桑那的沙漠地帶 , 我喜歡它的淒涼之美, 高地的氣溫還很涼爽,
很快的回到城市Tempe的家, 進入文明,就像進入一個大烤爐一樣了.
將近兩個月的美國東西橫跨之旅就這樣的完美落幕,
我們見到不同景色, 到過的每個村莊與城市, 所發生的事,
這一切的經歷都在我們的人生旅程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這一趟的靈性之旅,在我的旅遊日記裡記錄了我們所到過的足跡與我們的所有感動.
一行人有Don, Ahua, 家安跟比莉, 還有遠從台灣來的爸媽,我們彼此感謝對方,
在途中彼此互相照顧, 彼此經歷旅程.
更感謝老天一手的安排, 讓我們能平安順利的回到家. 還送一個新寶貝Derek給我們.
謝謝Ahua 能夠有有始有終的完成此行的旅行遊記. ~(終於完成任務了~鬆口氣)
還有謝謝大家跟我分享這段旅程.

2 responses »

  1. 能夠安排一趟這樣的旅行
    真的是很有意義

    謝謝分享
    藉由你的文字與圖片
    用你的眼你的心紀錄一切
    讓我看到不同的世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