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跨美國之旅(七)

標準

上一篇寫了一篇落落長的旅行日記之後, 流水帳式的紀錄, 想要繼續寫紐約篇有點寫不下去,

之後的加拿大的旅程並沒有讓人有太多的感動, 至今回到美國了,

感觸是, 還是在美國旅行比較習慣, 比較舒服, 風景變化多也比較美.

不過我想有好朋友的鼓勵跟支持, 我還是會利用時間把未完成的旅行日記銜接上.

我們希望七月四日國慶日之前回到美國, 公婆八日要去緬因度假, 希望他們離開之前我們能聚一聚,

因此我們的時間跟行程有個目標, 在回到Tempe 之前會帶爸媽到South Dakoda 的 Mount Rushmore

去看那"四個小鬼頭", 還有Yellow Stone 黃石公園也是很美的旅遊勝地,安排路線順道過去.

這樣的話Don 就無法跟著單車地圖的路徑走, 不過我們發現 U.S. Freeway 的路況很好路間很寬, 車子又少,

無論是我開車或他騎車都很舒服. 我們從加拿大在密西根入境美國, 沿著密西根湖走US. 2號 freeway,

一路往西走就越接近回家的路, 開始想回家了.

Don 每天一早起床就出門踩他的自行車, 線再已經破一千英哩了, 希望在回到家之前能破兩千英哩,

在有限的時間之下, 每天他騎個50英哩, 我開車銜接上他之後, 我們一起再多開個3到四個小時,

找到下一個露營區才結束一天.

最近我問Don 對於騎車時的感受, 我期待他的回答是風景很美之類的話, 有時他很切確的說, 膝蓋痛、腿酸、全身痛,

唉! 累死了! 雖然這麼說, 他還是很有毅力有決心的去完成他的願望, 雖然不是全程到底的走完每一個路段,

選擇性的路程走, 每一州每一村鎮我們都能看到也是不錯.

其它未完成的路, 希望Wen-Ling 跟Thad 在將來有機會我們能一起走過, 這是我們期待的.

雖然有網路, 但是數度太慢, 無法上傳相片, 可能要等回到家才能上傳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