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跨美國之旅(三)

標準

從PA(賓州)離開到現在, Don 從Maine緬因州最東岸開始了他的自行車之旅,

我則隨著他的行程開著RV跟在後面,

每一天都祈求著老天賜給我們好天氣、好路況跟好車況, 重要的是在旅行當中我們都能平安健康,

並在旅行中得到許多的樂趣, 上天是眷顧我們的, 到目前為止, 我們都能很順利很如意的走在旅途上.

心中的感激由衷而出! 我用著寧靜平和的心去感受一切, 隨遇而安的心境,

不去設限這段旅程會有什麼樣的結果,而每一天都有出奇不遇的的際遇, 所到的地方及遇見的人們,

在我跟家裡的成員一起體驗與學習, 當中充滿許多的樂趣與未知.

我們所走的路程多是山間小路, 很優靜沒什麼車輛, 我很喜歡這樣的路,

這也是許多美國的自行車騎士走的路徑, 景色宜人,連我都很想親身去體驗,

不過看到山路那些陡玻, 我看了就卻步了. 或許幾年後來個機車旅行也許是個好主意.

這一個多星期的旅行,大多在山區,露營區有時候沒供水也沒供電,自然就沒網路,

遠離城市的塵囂,不需要去想太多的生活雜事,每天只要好好的跟自己相處, 吃的飽睡的就好.

我還乖乖地每天記下旅行日記, 或許只能利用有電源有網路的機會把記事大綱跟大家分享,

今天好運氣的在紐約州途中找到有水有電有網路的RV Park.

從Maine 到New Hampshire 跨過Vermont 結束New England地區.

現在來到New York State 的Long Lake 小鎮跟我的親朋好友問好,

我們很好也很平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