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l 心型貝殼

標準

Ceramic hand-built _ Shell,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hua.

~

~

~

~

Ceramic,Form with three pieces of slabs.
Terra-sigillata, salt fire.

在台灣的旗津島買到一個很有特色很美的一個貝殼,

十幾年了, 收藏到現在, 從架子那下來, 研究了一番,

決定好好的做第二件作品,

用三片slab 成形, 成形後再用泥條一條一條的加在表面,

每面所呈現的角度都很美.

原本最後要加上Moche具有特色的把手壺嘴,

在決定要不要加時, 同學極力反對, 最後謝謝同學的建議,

加上那個壺口反而奇怪呢!

表面上的是白色的Terra-sigillata,

salt fire鹽燒時 老kurt把它放在離火焰最近的位置,

出爐時,呈現不同層次的金黃色。

2 responses »

  1. 這個貝殼對我有另一個重要的意義,
    曾經在我的人生階段, 一個用真心對待的好友陪我一段路.
    這顆心型貝殼是他送我的.
    我把這顆心放大, 用我的心用另一種形式表現.
    是一個特別的作品.
    謝謝你喜歡,Nana!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