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dresser盛裝_Pitcher

標準

A dresser_Pitcher,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hua.

~
Coil-Built.
Terra-sigillata, salt fire.
除了在課堂上做作品之外, 也會在家利用空餘的時間做陶,
有時後會忙著別的事, 沒空做陶又很想做陶的心情,
只要摸到陶土,那種創作的慾望與熱情隨之而出,
在一種很放鬆的心情, 很隨性的做出作品。

2 responses »

  1. 好喜歡~我可以下order嘛?哈哈!!
    上次跟阿華訂購的項鍊雖然在運送路途中莫名其妙
    丟了一副…..害我心疼不已…心疼的不是錢,而是心疼
    那是我很喜歡的阿華創作,久久不能忘懷,但是回頭想想…有人跟我一樣喜歡阿華的創作…那也算是一件開心的事…所以也就釋懷多了…

    這個壺做的很美,阿華總是有無數的想像空間,妳是
    真正在體驗生活的幸福人兒,我也好想呢,什麼時候可以像這樣…體驗自然…帶著孩子生活?我還在努力…..工作的繁忙犧牲掉不少幸福的空間,該如何調適取捨…我想不會太久的,再兩三年…這是我給自己的時間!!^^*

  2. 台灣的Alice,
    很感謝你的賞識, 銀飾在莫名奇妙的遺失我在美國很難親自處理,轉運經過了好幾手, 我自己要負起責任,
    這事件我自己有所領悟, 這也是我要學習的課題,
    金錢流失是其次, 重要的是我對人之間的信任,
    要把藝術創作當成一項事業並不容易, 我若要朝這個方向走,
    我必須要好好的想清楚所有的流程,
    能量與金錢的交流是一種管道, 是我必須好好學習的地方,
    Alice, 你喜歡我的作品我很高興,這是一種鼓勵,
    我會持續的創作, 從創作中我的到喜悅, 那是一種能量的釋放,
    因為我有過人的能量, 能將這些好的能量跟人分享我很樂意做.
    等我想清楚並準備好要將作品做金錢流通時, 我會通知你的.
    至於那件流失的作品,若是真的找不到,將來我會補償你的。
    彼此的信任是重要。

    帶著家人一起體驗生活, 即使小孩還很小, 不要比彼此設限,
    也不要去設想實現的困難度, 去做就對了, 那些驚喜都是從中的來的, 這是我的體會.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