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加州接爸媽

標準

爸媽不會轉機, 還特地到洛杉磯國際機場接他們,

倒是給我們藉口,忙裡偷閒給大家放一個假。

我們開著沒問題(RV),前一天就在離LAX機場不遠的

New Port Beach的一個RV Park休息,

這是一個海灣, 海水進注形成一個大湖,

有很多的休閒遊艇停靠在這裡,

Don 總是問我要不要開船去環遊世界,

我每次都會一口回絕, 對我來說, 海是無邊無際,

當你航行於海中, 一望無際, 你能面對的是天又是海,

搞不好一個暴風雨把我們吞噬掉,

不像在陸地上旅行, 有著無數的沿路風景, 想到哪一站就到那站休息.

在海上旅行, 我無法想像它的樂趣.

並非每個人都像我一樣的無趣, 也是許多人喜歡海的,

美國人什麼多? 錢多跟美國時間也多啦˙!

其實,美國人工作與休閒分的很清楚,

工作時數到了, 就是盡了他們最大的本分了呢!

假日就是去休閒娛樂的日子,

這也是盡他們的本分, 去好好的享受人生.

看著那些休閒艇在馬頭進進出出, 有了這樣的感觸。

加州天氣相當好,不過早晚很涼,

隔天就去機場接爸媽, 旅行途中很順利,

我們回到RV park , 過著悠閒的週末,

Don 其實是順道出差, 工作地點剛好離狄斯奈樂園很近,

他去工作賺錢, 我帶著兩老兩小去Disney Land.

因為暑假還沒到, 沒有那種人擠人, 坐個遊樂設備得排隊最多只等個20多分鐘,

去過幾次, 這次家安跟比莉長大點了,比較有意見想看什麼做什麼。

他們都跟幾位公主合影留念, 走走看看, 一天很快就過了,

到了傍晚6點多, Don 就結束他的工作,

其實回到家我們還有許多事要做, 小孩也得上學,

歸心似箭! 我們連夜趕路, 開了5、6個小時,

回到家也就清晨一點鐘了.

更多相片Trip to LA photos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