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了

標準

哇! 半個月沒更新blog,

來訪的親朋好友, 抱歉了!

忙著自己的事, 生活大致上沒什麼大變化,

也不想待在電腦前太久,

心思自然就不在寫網誌了.

另一個原因, 相機還待在維修廠,

等維修零件沒到就沒法修好,

通常我用相片來記錄我的生活,

其實, 沒相機,自己也落的輕鬆。

~~~

每天看著菜園花園的植物漸漸長大是我生活上的樂趣,

那些攀藤的玫瑰今年長的特別好, 許多紅色的、黃色的、粉紅色的玫瑰

競相爭艷呢!

前院的九重葛長滿許多的粉紅色的花葉,

還有一株小小的太陽花穿差在其中,顯得很突兀,

從大落地窗望出去, 骯髒的玻璃隔著, 她們看起來仍舊美麗.

“該擦玻璃了!!"😛

Audry的太陽花種,有兩棵花開完了,花盤滿滿的葵花子,

有一朵比比莉的臉還大喔!

我把他們剪下來晾乾, 免的被小鳥吃掉,留下來收藏.

~~~~~~~~

爸媽週六從臺灣飛來美國, 這趟暑假他們來, 我們就不回台灣了.

多了爸媽生活作息會有些改變, 家裡會熱鬧許多,

今天要把客房清出來, 我的書桌又得搬到小孩的遊戲室,

跟小孩共用一室, 得忍受他們製造的凌亂,

每當整理家裡時, 就覺得家裡空間不夠用,

退而求其次, 只好精簡家裡不需要的東西了!

這一兩週,我把陶藝作業帶回家做,

因為捏陶總是製造許多灰塵,天氣不錯乾脆在後院做,

又偏偏總是風很大,陶土一被風吹乾的就快,要不時的噴水才行,

那樣的被風吹著好幾個小時,自己也很不舒服

這時心裡想,真希望有個像樣的工作室。

~~~~

這個週末我們將會在LA的某個RVpark 渡過,

或許找個靠海的地方,。。。

隨興吧!

4 responses »

  1. 最近我也是很久沒上來晃晃了

    好在又換了新的網路公司所以能夠順利上網

    我家因為是租屋所以要種菜的時候都只能重在花盆裏

    種些羅勒和蔥什麼的想吃就把它們剪下來炒牛肉或當紅燒的配料

    以後要是能有個小院落一定要種些其他像樣的蔬菜 ^^

    還有就和你一樣,我也想要有自己的工作室

    現在是把客廳的空間拿來當工作室用, 常常都感到不便

    要不,就只好在外租個工作室了

    隨遇而安囉

  2. 親愛的阿華~
    很久沒看到妳拍的照片了~
    看到這一篇文章~只能用想像力~
    沒能看到妳拍妳家的景色~

    哇~那今年"沒辦法"跟你們聚一聚了呀!!可惜~
    我家女兒快一歲了~可以輕鬆帶出門了~
    只好等明年囉!!!!!!
    高麗 …*_*…

  3. 補充一點~
    我的信箱換了喔~
    因為之前的信箱被盜用了~
    改到最後~密碼也忘了~想都想不起來~再也進不去了~ㄏ
    所以~~只好重新申請一個囉!!
    嗚~之前的信箱裡~有好多很好的信件說~可惜!!
    高麗 @ @
    0

  4. Dear Jacob,
    有自己的庭院, 想種什麼就種什麼,
    它是一個讓人怡情養性的地方,
    可以解放壓力的方法.
    我家後院的空地, 要做個工作室還有空間,
    必要時, 我會好好的設計,
    等我再把陶藝學專精一點, 連窯一起蓋也說不定.
    而你們住的大都市, 空間要大,房租大概也貴,
    希望你的畫作能大賣錢, 將來買個像樣的房子,
    有自己的工作室, 是藝術創作著必要的.
    祝福妳!

    Ddear Dolly,
    要寄你的新的EAMIL 給我.
    小孩的成長是很快的,
    等他們大了, 要留他們大概也留不住.
    對了!
    相機修好拿回來了, 等我準備好會把相片放上來.
    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