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生活

標準

最近喜歡號耗我的菜園跟花園裡,

菜園撥的種子路陸續續的發芽了, 每天澆水灌溉,

看著它們發發芽長大我就很高興, 連自己都覺得很有生趣.

偶爾到WenLing家串門子, 她是離我家最近的台灣朋友,

我們什麼都能聊, 坐在後院吃著紅豆湯聊花花草草,

交換陶藝心得, 聊人生的種種, 要吃飯, 電話一打, 隨時就能見面的朋友,

在美國是很難得的, 大部分都要先預約才會挪出時間才能據在一起,

所以很高興有這樣的朋友.

朋友有時候都是有緣才來相聚的,

上週去學校的ASU美術館看展覽, 認識幾位來自台灣跟中國的朋友,

那位台灣的朋友從花蓮來, 上學期就見過她,直到最近才互相認識,

今天去家安的學校,有一位中年的太太問我從哪裡來,

聊一下得知她先生是跟我同鄉的台南人呢!

我是為了幫助家安適應學校的環境才學校當義工媽媽,

而她是幫助一位從大陸來的二年級的小女孩適應英文的學習。

近幾年來,發現自己能以更寬廣的心來看待人事物,

我的朋友圈越來越廣,合得來的朋友越交越深入,

生活上很多事情,看的開也就容易放的下,

清楚自己想要什麼,能努力的去追求,不斷的去自我學習.

我的人生總是沒有空閒的時候,

但是, 我是快樂的, 我正在好好的享受我的生活.

🙂

我不是在後花園跟我的花花草草、蔬蔬果果培養感情,

就是沉浸在創作的樂趣, 最重要的就是陪著我的家人,

偶爾坐在有陽光的地方,聽著喜歡的音樂看著自己喜歡的書.

這樣的生活, 再也幸福不過了!!!

5 responses »

  1. ㄚ華:
    最近我的朋友们(黏土教學的同好),紛紛成立自己的部落格,與同好分享自己的作品,教學心得,生活點滴……..原本不常使用網際網路的我,因此而開始接觸它.看到好友们的部落格,心裡莫名的感動.
    牧場的工作既煩心又勞力,三個孩子的教養也是我一手包辦.我的生活過得忙碌又緊湊,忙裡偷閒讓你知道遠在台東灣的好友會時常關心你的生活動向!看到你的生活過得自在恬適,為你的幸福美滿感到高興!!
    等我有空再與你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吉它社朋友 桂芬

  2. 桂芬:
    很高興你的來訪!
    每個人過的生活方式都不同,
    要過的有多忙或是有多悠閒,
    這都在於自己的取捨.
    有捨就有得!
    我開始寫部落格快三年了吧!
    現在變成一種習慣, 原本只是一種情緒發洩的管道,
    漸漸的,她是我的成長的一個紀錄, 生活分享與創作的心得等等.
    也期待你的部落格,早日與我們這些朋友分享!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