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藝,陶意

標準

美麗的彩虹   家安的畫作 5歲

鑽進那陶藝的世界裡,就好像進入內在自我,

在放鬆與淨空的那一刻, 那顆混沌不安的心,

漸漸變的更清明;

釋放掉那原本不屬於我的能量,

回歸於自然.

再度回歸到平和寧靜之中.

每個人都必須去擔負自己的生命責任,

並相信我們有能力去面對自己的人生課題.

善待自己, 勇於面對棘手的問題,

為自己注入更多的光, 往前看, 確是滿滿的希望.

****

最近身心狀況並不好, 作陶是最能讓我解放自我的途徑.

3 responses »

  1. 哈哈~我也這麼認為~那天才跟小伍說很想當妳的台灣代理~可是小伍說:阿華喜歡創作,但是不會喜歡趕件交東西吧?….我說:是啊~反正是好玩說說的~等妳的品牌誕生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