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Snow day

標準
School Snow day,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hua.
Pre-school play ground. playing with snow.
一進到play ground 就有一個雪球朝著我丟過來,
每個小孩玩的很開心, 休息時還能喝到熱熱的熱巧克跟餅乾.
下雪? 不是在山上會有雪嗎?
在Tempe 怎麼會有雪呢? 而且只有在比莉的學校遊樂場.原來學校安排個Snow day,讓我們這些平地的小孩能接觸到雪白的雪,我跟小孩都很好奇, 那些雪怎麼來的,

我猜是請有大冰櫃的貨車運來學校的吧!

問了老師才知道, 他們請Snow man 來, 用製雪機灑一堆雪在校園裡,

不費力氣的就能讓小朋友有個特別的體驗,

解釋給家安聽了之後, 她說也要請"snow man" 來 灑一堆雪讓我們玩,

啊! 這真是個好主意.

雖然家安也很想參與, 但她要上學,還特別交代我要做個Snowman 給她.

所以我就做個小雪人,放在冰袋裡, 帶回家給家安玩,

現在那個小雪人還住在我家的冷凍庫裡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