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花朵(感想)

標準
Brooch 別針,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hua.
做了一半, 擺了一年多的銀飾作品終於完成,把事情完成,
做好一件事也能帶給自己喜樂的.
獨有創造力而沒有基本的技能, 很難創造出令人滿意的作品,有了思想, 而沒有行動力, 那都是空談.近年來能接觸藝術, 純粹為了充實自我,且能提升自我技能,如果全世界的人否認了我, 至少還有Don 是懂得欣賞我的才華的人 ,

他認為我的作品可以上市銷售,我卻聽聽就算了,

因為我對做生意一點興趣也沒有, 除非家裡必須要我去賺錢,

說到這裡, 只能說我是個很幸福的女人,

不用拋頭露面出去外面賺錢, 照顧家庭之外還能兼顧自己的興趣,

我必須更加懷著感恩的心,

並珍惜我所擁有的,感謝身邊眷顧我的人.

家人朋友對我的厚愛及鼓勵,

對於把自己的創作跟別人分享,

用金錢或是能量來交流, 這樣的動機, 是我還在調適的地方,

不過, 能適當的運用自己的才能是件好事.

因此, 求進求精當中, 一路看著自己有所成長, 自己有些許的欣慰.

我的個性總喜歡隨著自己的興趣喜好與步伐,順勢而行,

一步步往前走,

自己似乎沒有什麼大又長遠的目標,

樂觀的自己, 往前望去都是美麗的前景, 不想去設限太多的遠景.

好與壞, 都能接受, 往前走就對了, 自然能領悟到一些道理, 得到一些收穫.

就像所有的開花與結果, 其過程與成形都是那麼的自然,那麼的美.

 

2 responses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