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標準

昨天最後一天的學校作品評審, 就結束了這學期的陶藝課程.

我很喜歡陶藝, 下學期的課選了Ceramic Hand building,

我問那下學期教我的老教授, 我將會學到什麼,

他說他還不知道, 不過會很好玩就是了,這點我相信,他教什麼我就學甚麼.

在系裡的被他教過的同學都說他是一個很好的教授,

可以從他那裡學到很多, 我想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繼續上我的陶藝課呢!

放假了,最幾天把興趣轉到做銀飾, 差不多一年沒做了吧!

做起來不生疏, 除了要拿火槍焊接金屬, 我還是心生畏懼感,

那些要焊接的東西在那裡排隊,等著我我鼓足勇氣去做,

或許因為我不熟練, 多練習, 熟練了就會焊得好了. (心裡這樣想)

****

感冒了, 最近冷又下雨的, 很不喜歡,

只有咳嗽的症狀, 晚上睡覺比較不好受,

睡前含了台灣帶回來的中藥粉,

並在口罩點幾滴花精,這三種精油有-

茶樹精有殺死細菌的功能, 薰衣草能增強免疫力,

尤加利精油幫助呼吸道通暢,

帶著口罩睡,聞著精油,涼涼的味道, 通暢了呼吸道,

我就能一夜好眠, 老公不喜歡精油的味道,

但是我的秘方我覺得很有效呢!

家安跟比莉感冒時, 我就滴幾滴精油在化妝棉上,

擺在枕頭旁聞著味道入睡, 她們都喜歡,否則鼻塞睡覺很辛苦的.

~~天亮了, 一天又開始了.

希望今天有好天氣!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