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季節

標準

氣溫下降, 白天夜晚的溫差大,

開始有冬天的感覺了,

對於緯度較高的地方,

這種氣溫不算什麼.

Tempe 有著溫暖的陽光,

曬太陽是一種享受,

我喜歡在後院曬曬太陽,

溫暖著怕冷的我.

小弟住在Tempe有十幾年了,

他形容這裡有三個季節:

1. 花粉季節(Pollen season)

2. 酷熱的季節(too hot to go out)

3. 戶外的季節(too nice to stay in)

因此,每到花粉季,大家對花粉過敏的症狀一一出現;

夏天酷熱的天氣, 大家只能躲在室內或游泳池度過;

而那些住在寒帶的人, 我們形容他們為Snowbirds,

就像候鳥一樣在冬天時來此避寒 ,

到夏天再回到北方.

我可以忍受短暫的花粉過敏, 酷熱的天氣, 就是不能忍受嚴寒的天氣,

這就是我喜歡住這裡的原因,

加州天氣不是又更好嗎?

我個人覺得, 加州太擁擠, 物價房價又比Arizona高, 還有老是塞車的.

主要是婆家家人住這裡.

有家人在身旁是很幸福的事.今年的感恩節Thanksgiving,

如往常一樣, 家人聚在一起, 吃著火雞,

往年婆婆都烤雞胸, 因為他們美國人不吃雞腿雞翅, 只吃"白肉",

不過今年烤了一隻16磅的全火雞,

那兩隻大雞腿跟雞翅"dark meat",都由我跟韓國的弟妹(sister-in-law)包辦了.

大家都懷著感恩的心, 吃著這頓餐, 富足的生活,

來自於這個宇宙以及所有人,

感謝所有一切,並珍惜所有一切.

2 responses »

  1. Jacob,
    雖然感恩節都過了, 還是要祝福你!

    連續吃了幾天這隻大火雞後, 那油膩的gravy味道到最後有點無法忍受.

    還好接下來的聖誕佳節就會換成火腿大餐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