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 (two) bad

標準

家裏的地毯,
到處都是小孩翻倒果汁或牛奶留下的污漬,
花一個下午的時間, 很努力的清洗,
加了小蘇打, 加了醋, 一點漂白水, 再一點的硼砂(Borax),
全部加到水裡稀釋, 聽說這些東西是用來當清潔品的秘方,
清洗的效果還不錯,
只剩下這個記號, 怎麼洗也洗不掉, 刻意用漂白劑擦, 反而更明顯,
很像一隻小兔子的影子,
又像比出二的手勢.
這是我們家常用的手勢 ~Too(two) bad!~ 太糟了!
當你得不到你想要的東西時……. Too bad!

Two (too) bad,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hua.

 

2 responses »

  1. 哈哈哈~ 我家的地毯也是我在清理

    所以有同感

    不只小孩子連大人都很常弄髒地毯

    所以好好的地毯到後來都會花花的

    我還會拿牙刷沾清潔劑去刷地毯

    一刷就是一下午

  2. Jacob,
    我比較喜木地板,
    美國人就很喜歡地毯,
    希望有一天都把地毯換掉.
    老公唸著說地毯該洗一洗,
    最後還是我來,
    我發現, 把清掃工作拿來靜心也是不錯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