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

標準

有付出就會有好成績!

上次機車筆試沒過, 之後,

花了一兩天的時間好好的複習了一下交通規則,

終於通過了筆試, 可以上路了,不過還得要路考才算完成.

我就知道, 皇天不負苦心人!

雖然沒有唸得很辛苦, 也並沒有想像的那麼難嗎!

~#@%$!~

慵懶的一天!

坐在書桌前, 今天的風很大, 天氣暖和,

看著窗外的樹隨風搖曳著, 聽著樹葉沙沙的作響,

並沒有聽到鳥叫聲, 或許風太大了, 鳥兒這時出來飛翔是很費力的.

隔壁鄰居Mat出來溜狗, 普蘇拉是一隻不太會叫的狗, 很乖!

只會像貓一樣的叫, 愛吃熱狗,喜歡在我家跟鄰居前院的草地"解便",

她的衛生習慣相當的好, 大完便她的主人會幫她清理便便,還幫她擦屁股,

真是隻好狗跟好主人. 謝謝Mat的有功德心!

不知Mat會不會幫普蘇拉刷牙?

比起台灣的狗, 主人只會放狗出去大便, 不會清理後續, 甚至怕鄰居抗議,

遠遠的看著狗而在別人家門前的空地大小便, 我台南的家就有這樣的鄰居,

那種只要不在自家門口大便就好的心理,

這樣的狗主人真該檢討檢討.

*$&#@%~

這兩天收到新買的Wii, 附加一片運動的遊戲包括網球, 棒球, 保齡球跟拳擊,

以前認為wii的運動沒什麼, 要實際去球場運動才有用,

但我們終究抵不過時代的風潮, 結果買了電視螢幕裝的電視外,還買了Wii,

裝上Wii 之後, 我家四口就玩起來了, 很新鮮! 家安跟比莉也跟著玩的很高興,

不需要費多大的力氣, 家人聚一起玩還能增進親子的樂趣,

玩Wii的第一天晚上, 陪家安一起睡著了, 我被她發出的怪聲吵醒,

看到她的一隻手猛揮動著,我想她大概夢見在玩wii 吧! 真是有夠好笑的.

2 responses »

  1. 好久不見了

    妳好

    回想起機車在台南上學的時候騎的很過癮(無照駕駛)

    缺點是在校門口的附近要閃砂石車很危險

    至於Wii~~~

    我家那半缺少運動細胞

    因此都是我自己玩電動

    很羨慕你一家子可以一起快樂玩耍

    再者

    已經受不了無名了還有一些雜七雜八妨礙創作的白目人種

    所以搬到新的blog 去也

    誠至的歡迎你繼續來逛逛

    新網址 http://blog.xuite.net/jacob22/jacob22

    [Jacob’s stage ]也改成 [ Jacob’s Sunshine Village ]

  2. Dear Jacob,
    好久不見了!去拜訪過你的新家了, 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並能再常常欣賞你的新文章,真是太好了,
    想必你已不再那麼忙了.
    拿到駕照騎車感覺很不同, 騎的很光明正大, 呵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