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作品~sunflower

標準

Sunflower flower_plentiful, 豐滿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hua.

*Sunflower_Flaming 火焰般的燃燒

*Sunflower_Ashy 煙灰般的蒼白

*Sunflower_Silky 絲緞般的輕柔

*Sunflower_Irradiative 光芒四射

*Sunflower_feathery 羽翼般的柔軟

*Sunflower_flutter 振翅飛翔

謝謝Audry送我一朵這麼美的太陽花盤,

雖然自己也種過太陽花, 但也沒像這樣這麼大,

一些零散的葵花籽, 今天我跟女兒們種在陽光充足的土地上,

而這一朵是我的收藏品, 當作攝影的靜物,

ShutterBug~ (攝影成癡) 的我 ,很過癮的按下快門,

拍出一些喜歡的作品.

 

4 responses »

  1. 朋友問我這些相片怎麼拍的,
    簡單的說,
    我只是利用單眼相機的基本功能,
    放大光圈, 速度放慢, 用變焦鏡頭拉近或拉遠, 或移動一個方向,並在設定的速度完成,
    之後我用Picasa 相簿的編輯功能做些編輯,
    調整到自己喜歡的畫面, 就這樣.

  2. Dear ‘Shutterbug’:
    Thank you for answering my question. I am not familiar with all the photographing terminology, but I will try it on my own to see what you mean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