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u’s collections 收藏

標準

Ahu’s collections,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hua.

Ahua的收藏.~

雖然不是很貴重, 對我來說有些東西具有歷史意義的收藏價值在.

每個人一定都有特別珍藏的物品,那些對個人才具有特別的意義.

我曾經喜歡收集雜七雜八的東西, 我的寶物對別人來說或許是別人不要的垃圾,

老公所謂的"junk", 直到認識Don,有些東西真的是無收藏的價值,

慢慢的學會"丟", 只留下真正具有紀念性的物品,

發現,生活是越簡單越好,物質上重質不重量,

家裏塞滿太多的東西, 顯得凌亂,

沒有太多雜物的負擔, 就多出了自由空間;

除去了老舊無用的思想記憶, 就能在裝進更多新的想法.

有時候"空" 也是很好的.

我的置物架, ~

一個一個的存放著我的時間膠囊.

有興趣請點選相片, 會連結到我的Flickr相簿,

然後將滑鼠移到相片的物件上, 有附上說明.

2 responses »

  1. That is such a good idea – a little shelf for displaying your ‘treasures’. I put my treasure/junks in boxes, and the memories are often forgotten. Maybe I should put those old desk drawers I collected from dumpster to use — turn them into display boxes.

  2. 文伶:
    太多的收藏品能擺在自己隨時能夠翻閱的地方,
    才有它存在的目的.
    你家有太多有趣的東西, 像個小型博覽會,
    很有意思.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