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 笑起來很美

標準

恭喜Chris & Sam!

生出這麼漂亮的寶貝, 做夢都要偷笑了!

家安跟比莉一直期待看這個小妹妹,

他們問我再生一個好不好, 我想我只要家安跟比莉這兩個就夠了。

我也好久沒抱這麼小的baby,令人懷念從前。

當新生父母會很辛苦,要有耐心喔!

看到那麼可愛的寶貝, 所有辛苦都是值得的。

加油!加油!

Maggie 在媽媽 的懷裡度過一個充滿愛與平靜的十月,

如今將要跟著身邊的人一同探索這個新奇的事物,

人生的旅程從此開始.

看著這個祥和稚幼的臉孔, 不禁令人欣喜!

Maggie 笑起來很美,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hua.

 

More Photos…….

 

2 responses »

  1. 要謝謝阿華阿姨!
    把我們家小姑娘拍的那麼甜美!
    再生一個啦…..
    2個恰恰好..
    3個不嫌多..
    4個湊一桌..
    5個報一隊..
    6個3對3..

  2. 拜託!不要再勸我了,
    好不容易兩個臭小子才漸漸長大,
    開始有點自由了, 我堅持兩個寶貝就好了,
    不是我怕懷孕生小孩, 只是我漸漸覺得,
    充實自己學點技藝目前對我來說,是我比較在意的.
    我也從中得到快樂.
    倒是你們還年輕, 湊一組籃球隊好了,如何? 呵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