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lpture_Self Portrait

標準

有一位藝術家說, 她一心只想當藝術家,

無論如她只要有收入足夠讓他過生活就夠了.

我呢? 我可以體會, 名聲榮譽除外,

能在藝術創作上, 表達自己的理念, 創作的過程是一大的喜悅,

而且不斷的去進步與成長.

我只修這堂陶藝課, 小孩上學之後我的時間多出很多,

這些時間大部分都是在做陶土, 比起其他同學我花了很多的時間在上面,

我不需要擔心別的功課要趕,只能說我很幸運,我可以好好想受創作的樂趣.

 

第一次接觸陶土就先做自己的雕像,真是一大挑戰!

除了漸漸瞭解陶土的特性, 及施做的技巧之外,

對自己的頭型臉部特徵也有較多的觀察.

材料是用terracotta 紅土,

即將接近完成的作品.

等下週四還要做表面處理之後在放進窯裡燒.

我自己還不太滿意, 還有時間繼續做最後的修正.

先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Self Portrait,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hua.

Good Morning! ShutterBug.

一早起床又要開始上工了, 問老公對雕像的意見,

隨後就幫我跟頭像拍了幾張相片, 比較比較!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