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陶樂

標準

個人頭像做的差不多了, 下週準備要做另一作業,

那就是設計跟施做陶磁磚.

上了幾週的陶藝課之後, 我發現我愛上陶藝了,

又發現我的另一個興趣了!

雖然只修這一門課, 白天小孩都去上學,

空閒的時間多得很, 所以花在製作陶土的時間很充裕,

更能好好享受捏陶的樂趣, 並做好作品;

倒是苦了我的手指頭,

指甲邊緣因為捏陶土關係,都顯得乾裂.

不知道常做陶土的人都怎麼保養他們的手?

上個週末剛好有碰到勞動節, 連續放三天假,

很高興不用準備小孩的便當, 不用接送小孩,

花了一天準備好吃的菜餚招待朋友及家人, 其他時間都在做那大頭像,

我想我的作業能依照進度完成, 這個星期就可以放鬆點了,

由於心理放鬆,

這兩天傍晚差不多七點多吃完晚餐後就很想睡, 很累,

七早八早就上床睡, 睡眠時間變那麼長, 實在不太好.

什麼事都做不起勁.

唉! 希望今天更有活力一點啊!

2 responses »

  1. 阿華~要不要報名試試看呢?

    奇美藝術獎具象美術創作類

    獎助名額:
    共4名(如未達審查標準,可不足額錄取)。
    1.西畫組2名。
    2.雕塑組2名

    獎助內容:
    每名每月獎助新台幣3萬元整,每2個月支付一次,為期一年。

    申請人資格:
    1.凡設籍台灣境內之中華民國國民。
    2.年滿16歲至30歲者。

    http://www.chimeimuseum.com/_chinese/a01_foundation/foundation.aspx?MID=3&ID=8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