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hand_Kids drawing

標準

Little hand.,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hua.

 

Billie 看我跟家安畫, 自己也模仿起來,很隨性的邊畫邊說他畫的故事.

~蝸牛媽媽用層層的圈圈圍繞著保護鍋牛蛋.
“就像媽媽 保護Billie, Billie 保護鍋牛, 蝸牛保護著他的蛋一樣."Billie 說.

家安看我畫曼陀羅, 也要我畫一張一模一樣的給她,

我就幫她起頭, 先畫一個圓 ,我們就輪流下筆,

盡量引導她照他的意思畫出來, 成形之後她看出來像一個地球,

所以就變成有山有水的地球, 我說還要加些什麼,

家安說要畫垃圾, 也沒錯.地球人很會製造垃圾的,

所以海裡就畫了一些垃圾;

“那山上要畫些什麼?" 我問,

畫大便, 還要畫一個人在大便.ㄟˊ!

2 responses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