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熱熱!

標準

坐在電腦前發呆,不知道寫些什麼, 但就是想寫點什麼.

酷熱的天氣適合去山上避暑,我知道抱怨天氣是沒用的,

明天就去避暑。

真無法忍受沒有冷氣,沒有電的日子,

美國的姨婆好幾十年前從東岸搬來Arizona,

過著沒有冷氣的日子, 真是無法想像。

我家電表的斷路器前兩年因為老舊了,

氣溫一高,用電負荷承載不了就會自動跳電,

因此, 必須等到電表冷卻才能重新開電,

這至少要等到兩個小時以上;

星期二, 又跳電了,這一停就是6個多小時,

因為那再也不是重開機就行的,

這次得叫電力公司的人來先斷電,

再換一個新的斷路器才行,

很不幸的, 老公臨時買不到同呎吋的斷路器,

也很幸運的, 電力公司的人員同情我們的沒電,

在他的責任之外, 好心的將舊的breaker斷路器修理讓它暫時能用,

並恢復電力,否則隔天的國慶日鐵定買不到新的breaker,沒有電,

我們可能就變成烤人肉了。

跳電那天我們盡量待在家裡,不讓冷的氣溫流失,

也不能去哪裡,因為老公開車跟他弟弟去打高爾夫球,

為什麼大熱天還要受這種酷刑呢?

因為球場費用比較便宜, 而且少人會去打, 花的時間短就可打完18杆;

我跟小孩只好吃冰解熱, 或是看哪個房間涼就往那兒鑽,

到最後, 乾脆跳到游泳池裡~降溫。

所以, breaker 換新的了,現在應該可以安心使用電了。

最近一直沒有動力, 昨天振奮了自己, 整理了花園,

將香草乾燥成束, 摘了一些乾掉的花,拿來拍照,

努力找些題材做設計, 很久沒做銀飾了,

應該趁這個空檔,做一些銀飾作品。

回台灣時,很高興跟朋友聊到我的銀飾作品,

他們對我的肯定, 給我很大的信心,

現在我該做的,就是找回我對銀飾的熱愛與動力,

繼續做出好作品。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