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我愛你

標準

上星期下了一整個星期的雨, 在上個週六才好不容易休雨,

回台南都還沒去到安平的海邊, 就等著家安的傷口復原,

家安傷口拆線了都ok,開刀後的內部組織還需要時間做復原.

清晨醒來, 看沒下雨, 正是去海邊的好日子, 天色仍灰灰的,

這倒是沒擊敗我們要去海邊的決心,

我們一家子, 大姐開車, 我跟Don 則騎兩台機車, 載著小孩直奔安平海水浴場.

沿路有時候落了幾滴雨,心裏還真怕下大雨, 不過,我們準備了雨衣下雨也沒關係.

我跟著小孩沿路不時喊著"太陽我愛你!",

內心祈禱著請老天成全我們,讓我們有著乾爽的一天,

老天似乎有所回應,我們有著正面積極的意念,這種力量是無限的,不能忽視。

我抱著這個信念,有好幾次都有正面的回應,

因此我很喜歡跟小孩玩這個"太陽我愛你!"的遊戲.

真的, 整個早上一直到下午都陰陰無雨的天氣. Perfect weather!

海邊風浪很大,是衝浪者的最愛,

出我意料之外, 有那麼多的衝浪者在衝浪,

那些人拿著衝浪板在海裡, 等待著迎面而來的浪潮,

技術好的人有著美麗的英姿, 不過要小心那技術不好的衝浪者,

免的被他們的衝浪板打到.

最快樂的是我家老公跟小孩了,

堆沙堡玩浪是他們的最愛,而我只把腳泡在海裡,

靜靜的傾聽浪潮的聲音.

回程順便去安平路吃周氏蝦捲, Don 的最愛,

來台南一定要吃的小吃.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