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亂

標準

回台南跟家人住, 這幾天還在過一半美國時間一半台灣時間.

反正也沒什麼事要做, 吃飽睡睡飽吃, 輕鬆過日子.

倒是原先預計安排家安做靜脈瘤手術的行程,

都混亂了,開刀時間要等到5/31才有空缺,

還有預先網路訂房的合約都要改,

這些都牽涉到時間金錢的變更 .

該怎麼安排還是等著與在美國的Don討論一下,

空擔心也是沒用,

是否延長待在台灣的時間讓家安有充裕的復原時間,

我想這樣會比較好一點,總是告訴自己事情會有好的解決方法,

順其自然吧!

後記: 我在EZ網的訂房,跟客服人員溝通後,讓我能彈性的延後訂房而不用加價.

對他們的服務品質加分.

也跟老公商量的結果 ,正如我想的, 他真是個好商量的人,

沒有太多的意見讓我處理事來方便多了.

我的混亂也就釐清了.

3 responses »

  1. 看你之前寫的過程真是驚險

    還好有貴人幫忙而順利解決的困難

    家安做的手術是大的手術嗎

    真是勇敢的孩子

    回台灣度假真好

    台南有許多好吃的食物 ( 光回憶就已經嘴饞了 )

    以及美麗的風景 ( 在白河的蓮花季不知開始了沒, 那裏的蓮花好美 )

    你們全家一定會有一段難忘的假期………..^^

  2. Dear Jacob,
    家安的靜脈瘤是小手術,
    去年做過一次手術,
    這次回來的住要目地是要把另一個小的手術掉,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
    他真的是很勇敢的小女孩喔!
    他的默默承受也是我最心疼的。

    回來台南一直都沒餓過,
    吃什麼都好吃.
    而白河的蓮花一直聽說很美,
    但我從沒去過, 希望有機會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