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

標準

最近忙的天昏地暗, 下週一是最後一天上課,

有點追求完美的我,總是希望能盡全力把事情做好,

當時間緊迫時就不能細細品味各中滋味.

我們的作業通常需要使用學校的設備器材,

某些部份可以在家完成的, 但還是得跟Don 調時間去學校完成作業.

他總是沒怨言的讓我放心的去做我的興趣,…我的老公真偉大,

還有女兒們也很聽話, 常常要去上課之前叮嚀我要做好作品,做漂亮一點,

回家帶作品給她們看.

前天還熬夜做一個蠟模, 明天準備灌金屬, 這過程真花時間步驟繁複,

心想, 要當一個藝術家真是不好當啊!

今天總算有一點空閒時間喘口氣,

好久沒煮中國菜了, 從菜園栽了一大把的清江菜, 青蔥, 一點香菜,

加一些培根下去炒, 真好吃, 之前撥的種現在已收到成果了.

上週六, 我們去了一家希臘的餐廳,意外的有Belly dancing肚皮舞表演,

舞者是個上了年紀的女人, 雖然有一席的長髮, 看起來一點氣質也沒有,

那鬆弛又滿是贅肉的肚皮, 還真倒人家的胃口,舞者沿著各桌舞動著肚皮,

吸引家安比莉的好奇心, 有審美觀的家安猛敲自己的頭說不好看,

一靠近比莉, 害怕的躲在爸爸的身後,有一項特技是耍大刀,

用肚皮夾大刀, 把刀放在胸脯上, 都不會掉.

或許她那贅肉是有這樣的用意吧!

但是, 那真的不美啊!

我們沒等到下一場的小姐表演就離開了,

充滿好奇心的家安還很體貼的說,

要每天晚餐去那裡吃, 這樣我就不用那麼辛苦的煮菜了.

真謝謝家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