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haircut

標準

 

New haircut,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hua.

家安不想夾頭髮, 要我幫她剪頭髮.

先前說要留長髮, 但她自己耐不住,

她那頭髮真是太多了, 還好她肯乖乖的讓我剪.

我的傑作~ 這髮型還真適合家安.

比莉說也要剪,

但是她一直亂動,

只剪幾刀後, 我想還是收手讓它留長吧!

現在的樣子像個小淑女.

 

 

2 responses »

  1. 你給家安剪的髮好復古喔

    長長的留海和後面翹翹的短髮好可愛……….^^

    以前我很小的時候

    外婆幫我剪髮, 我也是動來動去, 結果就只好剪成一圈像 [ 馬桶蓋] 一樣的頭髮………..好慘 ^^""

  2. 小孩剪什麼髮型都可愛, 即使是馬桶蓋也可愛啊!
    我很喜歡剪頭髮, 上次回台灣找到一位不錯的髮型設計師,
    還跟他討教一些剪髮技巧呢!
    常剪技術就會進步的.

發表迴響

